《梦幻古龙风起云涌》任务 新手BOSS试炼

  日常任务好无聊?想要和自己的团队齐心协力对抗江湖中鼎鼎大名的高手吗?羡慕那就已流传的激烈大战吗?江湖挑战,现在你也可参与!「BOSS大战」三大玩法,过足恋战瘾,豪侠都来一试身手,瞧瞧自己的实力!

  新手BOSS试炼

  任务时间:

  每日随时皆可挑战;

  参与条件:

  0级以上,不同的BOSS,达到一定等级即可参与;

  任务玩法:

  等级0级以上,可至无名岛(42,79)挑战白云牧女,点击NPC选择挑战即可进入战斗,此轮战斗玩家仅需对抗白云牧女一人,因此单人或组队挑战皆可;

  等级达到10-19级以上,可至京城南郊(13,239)挑战江轻霞,点击NPC选择挑战即可进入战斗,此轮战斗江轻霞会携带其他江湖高手共同应对,建议玩家组队进行挑战;

  等级达到20-29级以上,可至龙门(45,24)挑战杨铮,点击NPC选择挑战即可进入战斗,此轮战斗杨铮会携带其他江湖高手共同应对,建议玩家组队进行挑战;

  

 

 

梦古风起云涌任务:新手BOSS试炼
梦古风起云涌任务:新手BOSS试炼

  任务奖励:

  挑战白云牧女:挑战成功即可获得10级古龙套装中任一装备一件;首次挑战可额外获得经验5000,第二次及之后再挑战则没有经验奖励。

  挑战江轻霞:挑战成功即可获得20级古龙套装中任一装备一件;首次挑战可额外获得经验15000,第二次及之后再挑战则没有经验奖励。

  挑战杨铮:挑战成功即可获得30级古龙套装中任一装备一件;首次挑战可额外获得经验30000,第二次及之后再挑战则没有经验奖励。

 

 

 

梦古风起云涌任务:新手BOSS试炼
梦古风起云涌任务:新手BOSS试炼

  温馨提示:

  挑战新手BOSS会有死亡惩罚,面对敌人如狂风一般的攻击时,可要小心应付哦!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简单任务:清除虎患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任务:跑腿任务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任务:除狗任务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门派任务:门派进阶任务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剧情任务:渔村瘟疫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任务介绍:每日师门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门派任务:拜师任务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常规任务:江湖宵小
上一篇:《梦幻古龙-风起云涌》简单任务:清除虎患 下一篇:《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任务:刷鞋任务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