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服新手平民攻略

  《梦幻古龙》1月6日新服开启,果断邀上小伙们一起新区搞起。作为一名平民老玩家,在此想分享以下一些低等级时候的经验。算不上宝贵,希望能帮助新手朋友们少走弯路。

  10级以下就做主线任务,顺便做刷狗任务直接到10级

 

梦古风起云涌新服新手平民攻略
梦古风起云涌新服新手平民攻略

  到了10级继续主线任务。然后开始做师门,最好每人刷40轮。这样既有钱(貌似官方把师门任务银两削了)又有经验也很不错。要在29级前最好刷够门派贡献200点。因为40级的中级心法需要进阶,要求200点门派贡献。30级以后做师门比较复杂点。因为师门要的东西有时候很废钱很复杂(例如:烹饪 药等等)。10-35级17级在南交做刷鞋任务就可以了。17级以后就可以去月牙刷野了,依次类推根据等级去适合自己等级的地方刷野(注意不要自己的等级超过或小于地图野怪等级,这样不会得到最大经验)。在刷野同时主线也要做(至于主线做到多少级的,根据个人能力。我50级了才做到25主线)。在刷野的时候如果有BOSS,队伍可以的话尽量杀BOSS.因为杀BOSS会的银票(银票用来点技能用的)和丰厚的经验,也许还会出紫宝宝。在刷野时候会随即得到卷轴任务,这经验是很丰厚的。至于自己的技能我建议不要急于点级,只要你的能足够应付你所在地图的怪就好了。就这样升到35级。如果30级了游戏币和技能还有队伍职业允许的话去刷青。刷青经验多也可以得到随即的物品。至于35级前所带的宝宝,我建议随缘。捉到好的就用,没有也可以带系统给的到35级。

  我认为35级是一个分界线。35级可以前去搞个宝宝。我个人觉得血蝙蝠(蝙蝠岛一层捉)很不错,最好是有群法技能,法爆,5回复活技能(不会被封)。

 

梦古风起云涌新服新手平民攻略
梦古风起云涌新服新手平民攻略

  若是功宝宝捉黑暗蝙蝠。这两种宝宝可以用到55级。它们综合资质很好。35级就该开始刷青了,攒经验。攒经验用来点技能。最好在40级前把你经常用的技能点到50级。至于不长用的35左右就足够了。35级后要想升级快就开双一直刷青就好了。有时间也要去刷刷野怪(打BOSS攒银票点技能用和得材料作装备)。40级了就可以刷邪教护法(护法是挖宝人放的,经验比刷青多,有可能得到好东西)了,刷青加刷野到50级以上,我认为后期也是这样升级。还是刷青刷野。

  关于洗宝宝我个人感觉:越垃圾的宝宝洗了出现极品宝宝的几率很大。不错的宝宝越洗越不好。所以建议用垃圾宝宝洗极品宝宝。用野怪洗宝宝也是这样。越垃圾越会洗出好的。

  暂时就写这么多,希望这些小经验能帮到新手朋友们。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必备 宠物系统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游戏原画:角色欣赏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攻略 八大门派介绍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指南 职业介绍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非常任务 挑战BOSS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游戏原画:地图展示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 谈一点刺客的加点及PK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每日必做任务:随机任务
上一篇:《梦幻古龙风起云涌》谈一点刺客的加点及PK 下一篇:梦幻古龙风起云涌20山庄任务 刷5包技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