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攻略 八大门派介绍

  青衣楼

  

 

 

风起云涌新手攻略 八大门派介绍
风起云涌新手攻略 八大门派介绍1

  门派介绍:

  位于紫禁城东郊珠光宝气阎府后山的青衣楼,是一个势力极为庞大的杀手组织,总瓢子霍休虽被自己制作的精铁笼子所困,且大部分家产被上官雪儿卷走,但在其重获自由之又后再度招集旧部准备再战江湖。青衣楼专收疾风狼为徒,其武功招式专走偏锋,尚未交手其杀气早以令人不寒而栗。

  门派主要人物介绍 :

  霍休:青衣一百零八楼的楼主。他是一个极富传奇性的人物,五十年前,赤手空拳出来闯天下,忽然奇迹地变成了天下第一富豪,然而江湖中人几乎没人知道他那庞大的财富是怎么得来的。据说他是当今天下武功能达到巅峰的五六人中之一。

  加入门派的条件:

  10级以上的男刺客。

  门派所在地介绍:

  位于京城东郊珠光宝气阎府的后山,从外表看,只是一座最简单最普通的楼阁,然而楼内却埋伏着一百零八种机关,后山山腹更收藏了大量兵器及钱财。这是一个可怕的杀手组织所在地,势力极为强大,其门下弟子无一不是江湖中一流的刺客。

相关资讯:
如梦幻般绚烂:新梦幻古龙宣传片抢先看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故事:古龙的酒色财气
视频展示:江湖百晓生为你介绍江湖门派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指南 同伴系统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指南 职业介绍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指南 创建角色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指南 游戏登陆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指南 游戏登陆
上一篇:《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指南 同伴系统 下一篇:《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必备 宠物系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