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古龙风起云涌 谈一点刺客的加点及PK

  谈一点关于刺客的加点及PK

  一、敏战。现在最流行的刺客加点方式加1.5-2.5身法!适合所有刺客。优点在于和刺客单P或群P中占优势!缺点是血防底对装备的依赖性大。适合RMB玩家!12刺客可以直接苍穹!(苍穹伤害比同技能变完身的猛虎还高比鹤更高)青衣可以扫的出来!鬼鬼发挥的余地更大最适合鬼鬼的加点就是高敏。

  二、血战。很中庸加点方式3力2血。适合12刺客和青衣。2血保证生存青衣可以用出扫12刺客可以变身完再用次技能!优缺点不明显!

  三、盾。很稀少的加点方式。3血2防!只合适青衣。优点在与强大的生存能力单P时是敏战的噩梦!和血战PK也不处劣势。在持久战活动中比其他加点类刺客要强!缺点输出一般。怕法和侠客类PK没什么胜算!不大适合群P。

  四、爆攻。5力(或4力1敏)加点。也许你会说这才是刺客的主流加点不错以前是都这么加可现在去过擂台的大都洗点改敏战了5力的刺客已经没有敏战的多了。这中加点方式也是适合青衣的。优点都知道和加点名字一样爆攻击高伤害!优点是杀青和一般都活动是队伍效率的保障!缺点是PK时候往往青衣的扫会被人扼杀!扫不出来。这也是大都洗成敏战的根源!这游戏里刺客的血防成长太底不加点很难保障生命安全!还有个优点是在和侠客PK时候唯一中有胜算的加点方法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 宝宝属性与输出伤害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 99条小贴士伴你走江湖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 0到40级快速升级解析
上一篇:《梦幻古龙风起云涌》宝宝属性与输出伤害 下一篇:《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服新手平民攻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