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匡说说你心底的大侠 和倪匡一起谈古龙

  倪匡访谈-说说你心底的大侠 和倪匡一起谈古龙

  古龙(1938.6.7—1985.9.21),原名熊耀华。著名武侠小说家,新派武侠小说泰斗和宗师。他以笔为剑,开创出一派侠骨柔情的武林江湖,笔下人物浪漫与豪情并重,成为多少人心中难以取代的经典回忆。而1985年,古龙去世,自此“小李飞刀成绝响,人间不见楚留香”。而作为古龙的至交好友,倪匡为其主持了追悼会,而后又为古龙鸣不平,期盼古龙能进文学殿堂。

  倪匡生于上海,祖籍浙江宁波,是著名小说家。他初读古龙的作品,惊为奇才,在香港大力推介。他认为古龙是金庸以来最好的武侠小说作家,突破传统,别具风格,浪漫激情。而古龙去世后,倪匡写了一篇备受称道的“讣告”,将古龙的一生,作了恰如其分的评价,也将朋友们的怀念,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两人虽然文章风格不同,但两人却惺惺相惜,视彼此为人生知己。他们的友谊,就像武林中两个拥有绝世武功的侠客,遗世独立却肯为知己者舍命,成为世人间流传的一段佳话。

  现在我们就和著名的倪匡先生一起谈谈古龙,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一代传奇。

 

倪匡说说你心底的大侠一起谈古龙
倪匡说说你心底的大侠一起谈古龙

  梦幻古龙 倪匡访谈视频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U3NzY2NDg4.html

  梦幻古龙 倪匡访谈视频二: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U3NzQ2NzY4.html

  梦幻古龙 倪匡访谈视频三: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U3NjcyNTcy.html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幻古龙新年提前办年货 更多精彩等着你
爱你一世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年致辞
2014爱你一世 愿梦幻古龙成为你的醉心爱
《梦幻古龙之风起云涌》活动:狮王争霸!
嫁给我!梦幻古龙结婚系统温馨甜蜜走一回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20山庄任务 刷5包技巧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游戏原画:地图展示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常规任务:江湖宵小
上一篇:梦幻古龙新年新年提前办年货 更多精彩等着你 下一篇:梦幻古龙全新装备强化 打造你的与众不同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