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古-风起云涌六扇门加点剖析:贵在中和

  六扇门作为一个群秒门派,相信会成为不少玩家走上新梦古的首选门派。与《梦幻西游》中的龙宫相似,六扇门内功群体攻击出众攻击目标多的优点相当突出。看到不少人问《新梦幻古龙》的六扇门怎么加点这个问题,下面就我个人的经验粗略地来谈谈。

  首先我相信很多玩家都首先会想到5属性全加在内上的加法,毕竟《梦幻西游》中的5魔龙宫威力有目共睹,可是要清楚一点就是,虽然游戏相似但是并 不能一套思想全部套用的。在《新梦幻古龙》中,一个5内加点的六扇门是非常脆皮的,就像《魔兽世界》中那句老话:躺着是没有输出的!

新梦幻古龙
六扇门

  下面说说我个人推荐的两套加点:

  3内1根1体 这种加点适合最基本的后期剧情任务以及活动和击杀BOSS,这种加点相对比较中庸,在我看来也最适合大众玩家。引用叶问的一句话讲就是:贵在中和,不争之争。当然如果你还是比较看重伤害的数字,并且又舍得花钱的话可以选择下面的加点方法。

  4内1根 这种加点方法其实并没有解决六扇门脆皮的问题,相反这1根带来的效益往往只能体现在抵挡物理攻击上,面对法系攻击还是有一回合GG思密达的可能。

  上面两套加点是本人比较推荐的,还有一些加点方法诸如3内2根一类的其实都没有3内1根1体的加点方法合适。当然毕竟游戏是死的,人是活得,相信大家在游戏深入的过程中会发现比我推荐的还要好的加点方法,欢迎大家多多分享。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职业介绍:让你快速找到 属于自己的角色
梦古风云万福万寿园加点心得:永动的钢板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怎么登陆游戏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必知 帮派系统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任务:刷鞋任务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任务 新手BOSS试炼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简单任务:清除虎患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任务:跑腿任务
上一篇:职业介绍:让你快速找到 属于自己的角色 下一篇:暴力三刀倒!梦幻古龙风起云涌白云城加点攻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