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三刀倒!梦古风起云涌白云城加点攻略

  看见很多玩家都在问白云城厉不厉害的问题,作为从梦1开始的忠实白云城玩家,在这里献丑说说我对于新梦古白云城的看法吧。

  在梦1白云城叫做青衣,虽然名字换了,但是内涵还在。详细只要玩过神武或者梦幻西游的玩家都会对此门派相当熟悉,因为在梦古中白云城就相当于其大唐官府。当然,这里面也并非全都相同,但是其核心剑气纵横与梦西的大唐三连如出一撤。

白云城
白云城

  作为物理门派的白云,核心加点还是围绕力来加的,下面我来说说我个人的加点。

  在刚解除这个门派的时候,由于受到梦幻大唐的英雄,我是偏向于全力加点的,因为觉得这样会让输出最大化,但是后来发现这样加点在副本连击剧情的时候会相当脆皮,没有速度也使得其在PK中相当被动。所以后来总结出两套比较实用的加点:

  第一套加点是3力1根1身,这套加点的好处在于弥补了生存和出手,当然这种速度是肯定比不上高速封系的,但是能保证自己是第二出手集团,这样就能很好地解决上面我所说的速度慢和脆皮的问题了。

  第二套加点是3.5力1根0.5身,由于前期加身的效果并不明显,并且在一定程度上输出才是白云的立根之本,而这种加点可以很好地弥补这个问题,当然也有舍弃速度4力1根加点的,效果其实和这种加点差不多,但是没有那0.5的身法到了后期会变得很龟速……

  再说一下练级,事实上白云在循环任务等的表现是相当不俗的,强力的单体输出相当受欢迎,最好自己可以双开带个医生,移花医效果最好,两人几乎就可以搞定所有的主线了。剩下的就是找队伍去无限循环任务。下面就不再多说了。

  至于宠物的话,前期还是推荐带无花,大家都说好那肯定是有原因的,无花宝宝可以带到65或者更后面,知道你觉得有合适的宝宝代替他。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梦古-风起云涌六扇门加点剖析:贵在中和
职业介绍:让你快速找到 属于自己的角色
梦古风云万福万寿园加点心得:永动的钢板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怎么登陆游戏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必知 帮派系统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新手任务:刷鞋任务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任务 新手BOSS试炼
上一篇:《梦幻古龙风起云涌》六扇门加点剖析:贵在中和
分享到:
<